萍影舞集布袋戲央仔/

  結了婚以後因某某許多原因,原本常聽音樂會的我就一直都沒有再去欣賞任何的藝文活動,好痛苦…直到這次因工作的關係可以參與其中,真的好開心:-D

萍影舞集這次演出的布袋戲主角是許多人小時候的偶像-史艷文,雖然我的年紀對史艷文只有些許的印象,但是在看到表演之前還是非常的興奮,“到底民族舞可以怎麼演布袋戲呢?!”

看完演出,真的一點也不奇怪,反而覺得它本來就是民族舞演的,整體的故事性很強,每個環節都是緊扣著的,時空交錯的演出手法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不僅演主角的三名舞者非常的專業用最美的身段演出其帥氣、柔美,其他的舞者也都把畫面配合的唯美無缺。藝術總監選取的音樂更是讓人為之驚醒,每一段音樂都非常好聽,單獨拿出來當主題曲也都很適合。

舞碼裡每一段我都喜歡,真的硬要選的話,女神龍和藏鏡人的獨舞都很美麗;山口組的橋段真的很搞笑,演出的三名舞者完全把丑角三人的神韻展現在淋漓盡致,讓人無法相信那是三名美少女演的;讚揚太平的花頌,其配樂和舞者的演出配合到位也讓人不禁心神嚮往其中。

踩排時,雖然還沒有大型道具配合,但每個演出人員都非常的敬業,即使很累也還沒正式,大家都還是將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排舞、音控和燈光老師也很認真的做最後的確認,在旁邊做小小的音控助理的我,都感到其中的肅殺之氣,不敢瞎鬧。正式演出時,最讓我感到音樂和舞蹈配合完美的震撼就是兩者配合的天衣無縫同時動起來時,霎那間真的好感動好想歡呼!!

DSC_0815.JPG  

期待下一場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布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