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359.JPG  這是在去年選舉時平鎮完成的新公園,目前分成三部份,都有腳踏車專用道。DSC_2241.JPG  其一為一般公園,有一般溜滑踢,籃球場,涼亭,較特別的是他有小沙坑,一旁有洗手台和流動廁所,很方便,不擔心弄得髒兮兮沒辦法洗。

其二目前看起來還很簡陋,只有籃球場和簡易涼亭

其三為生態公園DSC_2244.JPG DSC_2242.JPG DSC_2243.JPG  DSC_2240.JPG DSC_2239.JPG

DSC_2238.JPG DSC_2232.JPG DSC_2231.JPG  

旁邊都很好停車但沙坑假日一位難求,倒是生態公園沒什麼人很適合野餐,從中壢往楊梅的省上,看到66號快速道路右轉不上橋,經過匝道再往前一點點就會看到了,因為是橋下公園所以幾乎都涼涼的很舒服,假日散步也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桃園公園 66橋下
    全站熱搜

    ET布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