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宿已經盛行多年但新聞卻還時常報導“與廣告照片不符”等等的負面消息導致我們出門玩還是習慣住飯店,今年鼓起勇氣找了民宿選了半天選了這間價錢在預算中又可以滿足我超想看到海景願望的民宿“格瀾艾薇”。

入住當天早上民宿老闆會寄一封神秘的簡訊,拿著簡訊在大門口輸入密碼就進去啦!

DSC_1095.JPG  

老闆是“神秘人”噢!從入住到退房都不會出現,好適合我這種不善於溝通的人。I like!

一進門映入眼廉就是大器的餐桌

DSC_1092.JPG 格瀾艾薇大廳  

往裡走有飲水機

DSC_1091.JPG  

我們住的是2樓的四人房,房間一樣進去要輸入密碼

DSC_1090.JPG  

偌大的空間

格瀾艾薇四人房 DSC_1079.JPG  

乾淨程度一般般,棉被裡面一跟頭髮不過還比大多數的飯店房間乾淨很多,設計雖然也一般般,但也有讓人驚豔的裝飾,如:書型的床頭櫃

DSC_1084.JPG  

小孩覺得很厲害的水晶燈

DSC_1086.JPG  

我最在意的海景原本從窗戶看有點失望,從陽臺看就心情有美麗了

格瀾艾薇窗戶風景  格瀾艾薇陽臺風景  

雖然只看到一點點,但是假日的晚上3500可以接受,我們到時隔壁一棟綠色的房子正在蓋,我想還沒有那棟房子時風景應是更美麗的。

浴室

DSC_1085.JPG  

乾淨,浴巾、牙刷、梳子……各適備品一應俱全,只是地板有幾個似乎原本有為了釘扶手又放棄而殘留的洞,不注意可能會被刮傷。

 

 我最喜歡這支吹風機,外觀小巧風卻不小還很美麗

 

隔天的早餐也是老闆先放在樓下餐桌,寫好房號各自領取

格瀾艾薇早餐  

份量對我們大隻人家來說有點不夠,不過三明治的土司是軟的不是乾的也可接受。

庭院的搖椅

DSC_1094.JPG  

第一次住民宿,印象是好的,讓我對台灣的民宿多了一點信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吉安 民宿 格瀾艾薇
    全站熱搜

    ET布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